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拳王格鬥吸金5億美金 拳擊熱潮蔓延全球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2 2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片來源/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 
東西方拳王剛剛結束一場,終極格鬥錦標賽的世紀對決,有專家估計創造了將近5億美金的商業產值,事實上從媒體行銷和名人加持的過程中,可以看得出來,拳擊這項運動在全球逐漸發燒,有人願意花10倍的房價看一場拳擊賽,也有富豪甘願砸大錢包專機,現在也有不少女性迷上拳擊有氧,既能運動健身,也兼具娛樂效果,拳擊商機不斷擴大。


美國拳王梅威瑟和菲律賓拳王帕奎奧的世紀對決,在5月2日登場,1萬6千個座位被拳迷擠爆。

CNN記者:「帕奎奧曼尼確實被打敗了,38歲的美國拳王梅威瑟,沒有長時間遭遇到困難情勢,因此不意外,評審的判決十分的一致。」
 

這場比賽,前置作業準備了6年,透過全球媒體成功行銷,名人加持也讓拳擊熱快速升溫,衍生龐大商機。

記者:「比賽前一天週五的房價,從幾百元美金的價格,飆漲到1千6百元美金一晚,在米高梅的豪華客房。」

飯店業者:「這實在太瘋狂了,自從我們宣布這場比賽之後,房價就衝破表了,我們已經有預料到會有很多人來參與,並且提出所有需求,但是沒想到會到這種程度。」

全世界拳迷湧進想看這場終極格鬥,拉斯維加斯的飯店房間數根本就供不應求,當地機場也已經停滿了私人飛機,空中交通比往常更加繁忙。

私人飛機業者:「大概有1百50架私人飛機進出拉斯維加斯,這算是相當多的數字。」

看東西方拳王決鬥廝殺,讓旅遊相關業者荷包滿滿,和拳賽有關的收入,預估高達5億美金,不過財經專家分析,比賽如預期精彩,熱度恐怕僅此一次。

財經專家:「這場比賽不太可能,拯救了整個拳擊運動市場,這場比賽有點無聊,他沒有像大家預期的這樣打拳。」
 

事實上這一次的決戰,屬於「終極格鬥錦標賽」,和一般拳擊不同,出招沒有限制,不像拳擊限定在手部動作,因此對觀眾來說更為刺激,對選手的傷害也更嚴重,不過在不少國家都有一群死忠愛好者。

拳擊可不是男生的專利,在美國有越來越多女性,迷上拳擊運動。拳擊有氧教練:「這是結合拳擊和嘻哈舞步,它有著強大的重擊節奏,帶動全身肌肉運動同時也有樂趣,有誰會想覺得自己在運動。」

加強核心肌群,訓練手臂肌耐力,再配上流行音樂,拳擊有氧教室幾乎化身成為夜店,在出拳的同時,也抒發平時的壓力,讓拳擊市場越來越大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商機#拳王#拳擊有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6

0.0430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