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殺丈夫、情夫 潘明秀關16年後假釋


發佈時間:2012/01/13 0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不知道您是否還記得這個案子?10多年前有黑寡婦稱號的潘明秀,不滿丈夫酗酒又長期家暴,夥同情夫勒殺丈夫再潑強酸毀屍,後來又夥同另名新歡殺害舊愛,當時這起謀殺親夫、再殺情夫的案件,震驚全台灣社會,今天出刊的週刊報導,先被判死刑,後來改判無期徒刑的潘明秀,在監獄度過漫長16年後,已在年前假釋出獄。

民國84年登山客在外雙溪山區,發現一具被強酸潑灑的男性焦屍,他是潘明秀的情夫徐志忠,潘明秀殺了情夫,也謀殺親夫的事件才因此曝光,殺死丈夫的潘明秀,當年27歲,一頭長髮,有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對人客氣,長相清秀,被丈夫毆打家暴,讓人對她的處境心疼,產生想要保護她的念頭,小他5歲的徐志忠,因此愛上了她。

前士林三組偵查員郝文琳(2006.12.26):「她很會講話,很容易和人家對話。」

潘明秀18歲嫁人,結婚快10年,原本潘明秀也想好聚好散,但丈夫一開口就要500萬,否則不離婚,一般女人被打可以逃,但潘明秀說她被困在輪椅上,先默默忍受丈夫的拳腳相向,最後內心憤怒化為仇恨力量,和情夫徐志忠兩人聯手勒死丈夫,再埋到高雄老家後院。

3年後,徐志忠入伍當兵,但此時,潘明秀已經結識第二位男友鄭連金,不滿徐志忠常常威脅,要把殺害周儉的事情抖出來,甚至還把鄭連金的妻子潑硫酸毀容,為了報復,潘明秀夥同新歡和弟弟,再用同樣的手法殺了舊愛。

手法激烈,震驚社會,一二審都被判死刑,最後才改判無期徒刑在監獄裡度過漫長的16年,日前獲得假釋出獄。桃園女子監獄人員(2006.12.26):「(潘明秀)心情上都能夠,把一切依託在主的手上。」

從家暴的受害者成為加害人,潘明秀在獄中每回想起,都相當後悔,如今有機會重獲新生,她相當珍惜,也希望外界能夠給她重新開始的機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勒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93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