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墾丁知名飯店疑遭竊 房客:睡覺被闖空門

記者 何宜信 何正鳳 / 攝影 蘇泰盈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2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住飯店要小心鎖門!有一位鄭小姐在臉書PO文,說自己和一群朋友,這個月4日,到屏東墾丁一間度假別墅飯店住宿,結果退房之後才發現,4萬5千元的現金不翼而飛,懷疑是晚上睡覺時,被小偷闖入才失竊,但房間四周都沒有監視器可以緝凶,鄭小姐氣的報案,警方從門鎖都沒有被破壞的跡象,不排除是員工監守自盜,飯店回應,為了表示誠意,退了房錢並且附上慰問金共2萬多元,希望鄭小姐消氣!
 


位在墾丁的一間度假別墅飯店,占地上萬坪,小木屋旁湖光粼粼,有很多天鵝優游其中是最大特色,但是現在卻被消費者投訴,5月4日去住宿,晚上睡覺的時候現金被偷光。

鄭小姐在臉書上PO文:「總共4位家人,入住飯店兩晚,第二晚,有三間房間在半夜被開門,因為我們太累睡太熟了,沒發覺,結果現金全被偷光了,園區很大居然沒有監視器。」

 
記者何宜信:「傳出失竊的飯店就在Villa的一樓,不過我們看看整個園區,居然看不到半支監視器。」

從園區的位置來看,鄭小姐一群人住在連在一起的4間小木屋,退房之後才發現,現金4萬5千元不翼而飛,憤而回頭找業者理論。

飯店主任王玲萍:「因為她一直說,你們的人去開門,這樣對我員工造成傷害,而且這個還沒有證實,退了她兩間兩個晚上的房帳,還有加上一個現金慰問的部分,2萬200元。」

小木屋周邊沒有監視器,門鎖也沒有被破壞,鄭小姐一群人的現金,到底是不是在度假飯店失竊,警方介入調查,目前先清查內部員工有沒有涉案的可能,但業者也要提醒房客,進房之後幾個小動作,像是鎖上暗鎖,或是把貴重物品放入保險箱,如此一來就能降低,在飯店內遭竊這樣的倒楣事。







 

 
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偷竊#墾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2

0.0335

0.1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