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看過這種攤 後車廂擺烤爐賣烤香腸

記者 黃茂松 / 攝影 陳勝偉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2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網路上流傳一名大學生正妹,和男朋友在日月潭擺攤賣烤香腸,引起大家注意的是他們的「攤子」,沒有攤位,也不是開發財車,而是把烤爐和瓦斯,擺在轎車後車廂,就在車廂上烤香腸,吸引非常多大陸客捧場,不過日管處獲報前往勸導,因為日月潭周邊禁止擺攤,違法可罰3千元。
 


一對年輕男女,站在轎車後面烤肉,白煙四散,靠近看是在烤香腸。

香腸攤正妹:「你有100元嗎?」

 
收了500元沒錢找,問客人有沒有100元,他們烤香腸,不是自己吃而是在賣,旁邊就是知名觀光景點日月潭,只是這「攤子」沒人看過,烤爐放在後車箱上面,底下鋪一塊藍色毛巾,就這樣做生意。

香腸攤販:「因為這邊觀光地區香腸比較好賣。」

留長髮戴眼鏡是個大正妹,她和男朋友,兩人是大學生,到觀光區賺錢,租不起攤位買不起發財車,於是想出這點子,後車箱就是攤位烤爐擺上去就能賣烤香腸。

大陸觀光客一來,人手一隻烤香腸,吃的津津有味,但越看越替這群人緊張,因為烤香腸溫度高,烤爐在後車廂上,離汽車油箱很近,就怕過熱或不小心引燃。

其實一般發財車賣吃的,都有同樣的問題,像這攤蔥油餅,車斗上火爐煎餅,而瓦斯桶就擺在旁邊。油炸臭豆腐炸到滾滾冒泡,溫度好幾百度,改裝發財車,油炸器具或是烤爐設備,都是設計在車斗上,車斗下面其實也是油箱,這麼近的距離,最好避免火源,以免發生危險。





 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月潭#擺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21

0.0381

0.1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