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閃開!粉絲團熱情迎Red Velvet 遭經紀人飆粗口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2 14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韓國女子團體Red Velvet。(圖/達志影像/TPG)

 
(網路新聞中心/曾凱敏)

南韓SM娛樂公司去年八月推出新女團Red Velvet,是天團Super Junior、少女時代的師妹,外型亮麗、能歌善舞讓她們一出道就受到矚目,8日卻傳出經紀人爆粗口飆罵粉絲,引發粉絲不滿,SM公司才趕緊出面道歉!

這個月8日,正在宣傳新作《Ice Cream Cake》的女團Red Velvet,剛結束歌唱節目錄影,團員魚貫步出大樓,臉上掛著甜美的笑容,還親切向苦苦等候的歌迷揮手say Hi!但走在最前方,穿著格子襯衫的經紀人像是吞了炸藥,臭著一張臉,口氣兇狠的對粉絲說:「閃開!閃開!」但過程中粉絲秩序良好,只是亦步亦趨的跟在一旁,並未逾矩,經紀人卻爆粗口怒吼:「X!叫你們滾開」、「把相機拿走,叫你拿走沒聽到嗎」、「喂!你們還不走嗎」,整段粉絲側拍的影片都能聽到經紀人的叫罵聲,還捕捉到他拉扯粉絲肩膀的畫面,態度非常猖狂。

 
這不是SM公司經紀人第一次惹爭議,還曾發生過台灣女粉絲被狠巴後腦勺,日籍女粉絲被拋摔、導致手部脫臼;據《東亞日報》報導,SM娛樂公司對此出面致歉,表示「對不起歌迷朋友,會盡力加強訓練,防止類似情況再次發生」。雖說經紀人是為了保護自家藝人,但屢次發生類似事件,讓粉絲相當不滿,更不希望經紀人個人行為,造成外界對付出努力練習、表演的偶像產生負面觀感。

▼Red Velvet的經紀人口氣兇狠、對粉絲爆粗口,全程被側錄下來。



 




 
 
 
 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偶像團體#辱罵#髒話#女子團體#經紀人#SM娛樂#Red Velve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2

0.0381

0.1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