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臉凹、五官變立體 鄭元暢遭質疑變臉整形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2 1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片來源/達志影像/TPG)

 
男明星也是愛美的,但恐怕也是因此讓他們舊照片出土時,被懷疑是不是有整形?像是炎亞綸跟汪東城,都從U字臉變成V字臉,整個鼻樑也變挺,不僅如此,最近都在大陸發展的鄭元暢,則是因為瘦太多,也招來回應不完的整形疑問。


大陸劇《只因單身在一起》:「我們都愛過,結果傷痕累累,你用單身隔絕了世界。」

偶像劇《只因單身在一起》,是鄭元暢退伍後在大陸的第一部復出電視劇,只是網友怎麼看,都覺得這張臉都不太像鄭元暢,跟他在惡作劇之吻的時候相比,不再膨皮,臉都凹陷小了一圈,整個五官雖然看起來更立體,但就被網友認為是不是在臉上動手腳。
 

藝人鄭元暢:「我瘦了大概5公斤,照營養師的食譜,然後跟藥物的控制,還有運動三管齊下。」

否認整形說法,只坦承可能是戴了牙套,其實鄭元暢在當兵期間曾經爆肥到92公斤,退伍後回到77公斤,但為了維持體態,鄭元暢這回到大陸拍戲,三餐都只吃廚師特製的水煮餐,而且滴酒不沾,讓他體脂肪從18掉到11,就這麼剛好,同劇的汪東城也被質疑有修修臉。

主持人:「汪東城先生。」

現在的汪東城跟剛出道時相比,臉也是小了一大圈,眼睛變大、鼻孔縮小、下巴更尖,以前同是飛輪海成員的炎亞綸,鼻樑更挺也成為V字臉,變身韓系花美男。

主持人:「綿綿細雨還蠻符合我們電影的氛圍的。」

這次鄭元暢疑似因為瘦太多,招來回應不完的整形疑問,聽在他耳裡恐怕也很無奈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整形#鄭元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412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