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誇眼變大 金秀賢新作記者會傻笑臉紅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蕭遠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2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片來源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
自從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之後,金秀賢1年多帶著新戲《製作人的那些事》回歸電視螢幕,這次飾演電視台綜藝節目的菜鳥製作人,或許被戲影響,開播記者會上,金秀賢被問到是不是眼睛變大了,還害羞的傻笑臉紅,就跟戲裡一樣傻裡傻氣,也因為有他和孔孝真、車太賢、IU等當紅韓流明星,光是在大陸,12集就賣出將近7500萬台幣。


金秀賢、孔孝真、車太賢、IU四大韓流明星主演的新戲《製作人的那些事》,正式亮相。

主持人:「金秀賢和孔孝真前輩。」
 

鎂光燈閃個不停,靠著這4位當紅韓流,光是在大陸,12集的播映權就已經賣出將近7500萬台幣,記者會現場還播放最新預告,曝光金秀賢菜鳥製作人不停道歉的糗樣。

韓劇《製作人的那些事》片花:「對不起,對不起,新人你是哪位?白承燦。」

甚至現場被主持人稱讚,在劇中角色眼睛圓滾滾又閃亮亮時,金秀賢還害羞的臉紅。

韓星金秀賢:「我的眼睛變大了嗎?眼睛怎麼就變大了呢,也沒有讓眼睛變大啊。」

跟戲裡一樣傻裡傻氣,讓一旁的孔孝真看了也覺得好笑。韓星金秀賢:「也想要展現放低自我的面貌。」

從沉著冷靜、追求完美的都教授,轉型成剛踏入社會,一切還在摸索,天天被罵的製作助理,金秀賢在《來自星星的你》一年半後,再度推出新作品,這次想跳脫帥哥形象,嘗試小呆瓜角色,也讓新戲還沒開播就受到粉絲高度關注,就看他能不能透過新角色,甩掉都教授的包袱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韓劇#金秀賢#孔孝真#新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6

0.0355

0.1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