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RAIN水晶版、故宮青花瓷 台瘋手機套

記者 路怡珍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18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手機護套市場掀起激烈戰爭!韓國天王Rain喜歡的一款護套,由頂級鑽石鑲嵌而成,PO上自己的推特後,台灣代理商趕緊上市,搶市場大餅!連故宮都嗅到護套商機,天王周杰倫唱過的青花瓷、蘭亭序都成了手機護套的特色主題。

智慧型手機增添便利性,幾乎人手一支,各種功能充滿變化的的包裝外殼,當然也成了兵家必爭之地,這一款360度的外衣,鑲嵌思華洛斯奇水晶,搭配可重組的拆卸配件,繽紛顏色自由選,價格數千元,韓國小天王Rain都是這個手機護套的愛用戶。

代理商吳修銘:「目標客群就是頂級、愛美的客戶,像是Rain他在推特上,有PO自己拍攝(使用護套)的照片。」

法國知名設計品牌用奢華材料,鎖定頂級客群,異國風情濃厚,但手機套的變化才不只這一種。《青花瓷》歌詞:「天青色等煙雨,而我在等妳。」

青花瓷、蘭亭序不僅流行天王周杰倫拿來當創作靈感,這個意象也成為了設計元素,故宮精品店,藍白相襯的瓷器雕紋,一放到手機護套上,店長說,連日本客人都指定大量採買。

還有甚麼把戲能變?看得出來嗎,這是馬總統跑在2012的競選道路上,20歲出頭的年輕設計師,想用這個護套,測試馬總統的人氣。創作團隊成員Vincent:「有看到蔡英文出了一個Q版小英的手機護套,那我們就想要出個馬英九,來平衡這個市場,看看小馬哥對年輕選票的吸引力。」

不同創意互相發想,文化面、精品面、政治面都有作品,手機本身當然互別苗頭,但是護套市場,一樣百家爭鳴吵得火熱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348

0.1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