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人事地震!友達李焜耀辭董座 總經理接任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1 2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台灣面板雙虎之一的友達光電人事大地震,董事長李焜耀閃電提出請辭,由總經理彭双浪兼任董座職務,人事異動即刻起生效。外界揣測,可能跟李焜耀的身體健康有關係,不過友達發出聲明,強調是為了接班佈局,提前交棒。
 


友達前董事長李焜耀(2013.06.14):「政府部門的協調性,橫向的部分,很糟糕、很糟糕。」

口氣好無奈,友達光電創辦人李焜耀最鮮明的形象就是直率批評,身為台灣面板龍頭,1996年創立友達,見證過產業興衰,也曾因為涉嫌操弄全球面板價格,自己的得力助手在美國被判有罪。

 
友達前董事長李焜耀(2012.03.14):「這個事情來講,不盡如我們的意思,但是我們取得一部分的成績,當然代表這個案件是有高度的爭議性。」

挺身替員工爭取清白,表達上訴決心,當時李焜耀忙得焦頭爛額,全球東奔西跑,但卻在2014年傳出腦中風,從鬼門關前走一遭,雖然友達發出聲明強調,李焜耀身體復原良好,但直到今年2月才重返崗位,卻不到3個月又閃電辭職。

友達前董事長李焜耀(2014.07.04):「我們不希望人才進到我們公司都被刻上一個模子,他應該擁有共同的企業文化,可是他應該有自己的創意和個性。」

先前還特別談到公司人才發展,李焜耀東山再起,但這回卻說考量接班要提前交棒,由總經理彭双浪兼任董座,再度震撼面板業界。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友達光電#辭職#李焜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453

0.1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