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尋仇認錯人? 菲籍工人遭4男持棍痛毆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1 2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10日晚間10點,后里車站前有2名菲律賓籍工人正在宿舍前乘涼聊天,沒想到突然來了一輛轎車,走下來4名男子拿著棍棒朝他們猛打,一路打進宿舍裡頭才發現打錯人了,趕緊上車離開,警方推測可能是要尋仇認錯人,才會意外打傷2名菲律賓籍勞工,目前將依照車牌號碼,約談車主到案說明。


 
晚間10點,轎車停在路邊,4名男子快步下車衝向一旁宿舍,每個人手上都有棍棒,朝2名菲律賓籍工人猛打,從馬路上一路打進宿舍裡,最後發現不對勁,趕緊上車離開。

附近居民:「碰碰碰,就是有那種吵雜的聲音,只是聽到有吵雜的聲音,有那種打來打去的聲音那樣。」

警方表示,當時2名菲律賓籍勞工,就在后里車站前的宿舍門口乘涼聊天,沒想到突然有人衝過來,直接拿棍棒痛毆,一路打到宿舍裡頭,對方才發現裡頭都是外籍人士,發現打錯人了立刻開車逃離現場,但2名被害人1人左手被打到骨折,住院治療。

 
附近居民:「被害人在門口抽菸,並沒有去跟這個施暴發生任何糾紛或恩怨。」

警方推測,這間外國籍工人宿舍附近的一名男子,9日才剛跟人發生行車糾紛,動手打了對方一頓,可能是對方找人報仇卻意外打錯人,目前已經根據車牌號碼,查出車子登記在苗栗三義一名女駕駛名下,將約談車主到案,釐清案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菲律賓#尋仇#工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367

0.1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