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不怕耳機勾勾纏! 設計成項鍊時尚方便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1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日本發明最新的耳機項鍊,把耳機線藏在串珠裡,不聽時可以掛在身上當裝飾,另外還有可彎曲的手機夾,能自由折成想要的形狀,可以一邊使用手機,一邊做其他的事。
 


聽音樂最怕耳機線「勾勾纏」,但只要有了它就不必擔心。NHK主播:「項鍊變耳機。」

把耳機線作成項鍊,亮眼配色、時尚新穎,不聽音樂時掛在脖子上就是個時髦單品,手機響了也只要按下通話鍵,就能接聽電話。日本民眾:「你不用從包包拿進拿出也不會打結,不用的時候又可以是飾品戴在身上,我很喜歡。」

 
吃飯聚餐少不了自拍棒,這款彎曲手機夾,可以像鐵絲一樣任意摺疊捲在椅子上,就能當臨時攝影師,只要再縮小凹一凹,又能變身手機架,放在廚房就是互動食譜,媽媽們還能掛在脖子上,邊看影片邊折衣服,非常好用!日本民眾:「攜帶方便又不佔空間,很方便。」

同樣是主婦好幫手的還有它,灰色甜甜圈外型,其實是個衣夾手環,只要曬衣服時,一次夾30個,直接套在手腕上,再也不用一直苦找衣夾,它還附有吊繩設計,方便直接收納,簡單富有創意的小道具,讓做家事變得輕鬆又省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機#時尚#耳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477

0.1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