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杰倫升格監製 挑戰國片首部「極地」電影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徐崑山 傅定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1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0:16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 

 
周杰倫升格當監製,集資上億要拍攝台灣第一部極地電影,號稱會橫跨歐洲美洲等四大洲拍攝,還找來超馬好手林義傑當顧問,導演是台裔好萊塢導演洪昇陽,他擅長將實景和動畫做結合,在好萊塢頗有知名度,參與演出的賴雅妍跟黃遠,最近忙著做行前訓練,說被操不知道吐幾次。


男主角被狼盯上,揭開電影的序幕,短短幾秒鐘的片段,這是周杰倫升格當監製,斥資上億投資拍攝的電影。監製周杰倫:「像剛狼在追逐就是真實的故事,我聽義傑講,以為他在開玩笑。」

電影將呈現過去林義傑挑戰極地超馬場景,一望無際的豔陽沙漠,或者是像陳彥博前往極地挑戰冰天雪地,拿下超馬冠軍的毅力,將由台裔好萊塢導演洪昇陽操刀。
 

導演洪昇陽:「其實我們在做一件不可能的任務,氣候都不太好,像青海啊!那邊其實高海拔,聽說跑一跑會缺氧,所以我們會準備那些氧氣袋,講不可能的任務。」

計畫用李安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模式,以動畫方式打造電影中的狼,他擅長將實景和動畫做結合,能拍出讓人嘆為觀止的壯闊場景,好萊塢等級的幕後製作團隊也將一起加入。

就像好萊塢電影極地長征一樣,電影場景將橫跨歐洲、美洲、亞洲等地各洲極地,周杰倫除了監製身分,還將兼任製作電影音樂,而林義傑則負責演員的行前訓練。

藝人賴雅妍:「因為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很會跑步的人,或很喜歡跑步的人,這個戲對我來說,滿有挑戰的地方。」

男女主角黃遠、賴雅妍,在行前的訓練還被操到吐,但兩人不覺得辛苦,畢竟能有機會參與,從導演到幕後製作,都由好萊塢團隊拍攝的國片,都感到值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杰倫#賴雅妍#監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4

0.0493

0.1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