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撿到房鑰起歹念! 淡大學生竊師「家用錢」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1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3:02


新北市淡江大學一名女老師,日前遺失鑰匙和門卡,沒有更換門鎖,結果放在房內的兩萬多元被偷,之後擔心竊賊又找上門,出門時把紙張夾在門縫做記號,結果一週內發現5次紙張掉在地上,代表有人闖入,5月10日過完母親節,女老師回家發現租屋處有人,立刻報警,沒想到小偷居然是同校的一名男學生!
 


戴著安全帽被兩名員警押著的,是22歲的謝姓男子,大學四年級的他沒有前科,卻因為跑到同校女老師的租屋處行竊,失風被逮。

受害女老師:「他(嫌犯)在當下應該是滿緊張,因為他是說有人唆使他這麼做,但是我們也從警察那邊聽到,滿多竊盜慣犯都會說是被教唆的。」

 
被害人和嫌犯就同住在新北市淡水的這棟社區7樓,女老師說,這個月初她的鑰匙和出入社區的磁卡不小心掉了,事後又跟房東要了新的,不以為意,沒換門鎖,想不到某天回家發現,就發現房間內的兩萬多元現金被偷,除了報警又怕小偷找上門,趁出門時偷偷在門縫塞了紙條,結果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,發現5次紙條掉在地上,10日過完母親節回家,還沒進門就聽見房內有人走動,當場請同層樓的其他房客幫忙盯著,打電話報警。

受害女老師:「(警察)他們雖然懷疑說,可能是同一層的套房鄰居,因為他滿清楚我的作息,好像我前腳才離開房間,他後腳就進來,但是我們那一層樓沒有監視器。」

新北市淡水水碓所員警郭上豪:「(老師)她得知真的是同校同學(偷的),真的是滿驚訝的,而且是住隔壁而已。」

警方表示,當初到場發現3人正在爭執,於是一一盤查身份,沒想到謝姓男子掏出證件時,正好口袋也掉出一串鑰匙,被害人立刻指認,鑰匙有貼紙痕跡,就是之前自己掉的,嫌犯才坦承自己行竊,還沒畢業,因為偷老師的錢,男大生這下多了前科,後悔也來不及。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#小偷#淡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446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