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攻「韓」流! JJ邀CNblue、光良搭running man助聲勢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1 1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9日參加完林俊傑北京演唱會後,10日兩人共度母親節,大嗑麻辣火鍋。(圖片來源:鄭容和微博)  

 
(網路新聞中心/蒲映汝)

韓國知名樂團CN blue主唱鄭容和,今年初找來金曲歌王林俊傑跨國合作,發表新曲《Checkmate》,建立起好交情;本月9日,林俊傑北京演唱會,更找來鄭容和擔任特別嘉賓,結束後還一起嗑麻辣鍋、過母親節,好交情讓粉絲看了都羨慕。
 

▲9日鄭容和擔任林俊傑演唱會嘉賓,後台PO照發文表示內心很緊張。(圖片來源:鄭容和微博)  
 

鄭容和:「謝謝哥邀請我參加這麼棒的舞台!!其實一直擔心一起唱修煉愛情會破壞這個美好的舞台,也非常緊張...今天看了哥的舞台學到很多thank u!」還沒上台前,鄭容和就先在個人微博上PO出這張照片,但緊張心情並未影響他的表演,兩人在不僅合唱共同創作曲《Checkmate》,鄭容和更是開嗓,高唱林俊傑的經典情歌《修練愛情》,發音標準也讓林俊傑讚嘆不已。


▲running man成員池石鎮來台參加光良演唱會,兩人一起合唱中文歌《童話》。(圖片來源:(上)池石鎮微博、(下)Youtube)  
 
中韓藝人合作,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只是近來韓流席捲亞洲,不少華人歌手趁機找來韓國藝人合作,拉抬在韓聲勢。像是林俊傑就因為和鄭容和合作,登上了韓國音樂節目表演,而兩人的合作曲,也在各大音樂榜單創下佳績;另外,光良台灣演唱會也提前公布邀請韓國知名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的成員池石鎮站台,吸引不少哈韓粉絲買票入場。


 ▲(左)郭雪芙、(右)吳映潔皆參加韓綜《我們結婚了》拍攝,韓國人氣飆升。(圖片來源:郭雪芙、吳映潔臉書)  

演藝不分國界,尤其是亞洲區藝人,互相合作時有所聞,不只華人歌手進軍韓國演藝圈,之前台灣藝人郭雪芙、鬼鬼吳映潔也參加韓國綜藝節目《我們結婚了》的拍攝,因此聲名大噪。不論是進軍韓國亦或打開華人市場,跨國合作,是最快的捷徑。


 
▲金曲歌王林俊傑和CN blue主唱鄭容和合作《Checkmate》,合作曲席捲音樂榜。(圖片來源:林俊傑臉書)  

 




 
 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演唱會#麻辣鍋#韓流#林俊傑#合作#鄭容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459

0.1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