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六月、李易今結婚 Jolin到場成為焦點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彭以德 李延智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18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日子還不錯,包括藝人六月跟柯以柔都選在今天舉辦婚禮,由於兩人都是基督徒,下午都先舉辦觀禮,特別是六月跟李易的結婚儀式,現場星光雲集,好友李威、林依晨等眾多藝人,都到場祝福,就連小天后蔡依林也到場,成為婚禮上的焦點。

相差7歲的姊弟戀,藝人六月、李易步上紅毯,完成終身大事,這一刻感動落淚。藝人李易:「我願意把我所有的愛都給妳,用所有生命來包容妳、保護妳,伴妳、陪妳。」

交換戒指,代表彼此的下半生要一起過,婚禮布置的浪漫溫馨,圈內好友包括李威、林依晨、李玖哲等都到場觀禮,其中還包括小天后蔡依林。藝人李易:「我願意把我所有的愛都給妳。」

一襲灰色禮服,男友錦榮沒到,蔡依林一個人來,她很夠義氣,沒去金曲獎反而來參加好友李易的婚禮,觀禮過程不斷拿出手機拍攝,好像很羨慕別人結婚。藝人蔡依林:「新人結婚我都非常的感動,眼框泛淚,但是因為大家一直拍,所以我有把它(眼淚)吞進去。」

就怕模糊焦點,蔡依林原本低調不受訪,畢竟感染好友的喜悅,總是要公開的為他們祝福。藝人李易:「很開心,但是因為明天還有一攤。」六月:「對,但終於鬆一口氣了,因為這個儀式對我們倆來講,是最重要的也是我們最嚮往的。」

幸福甜蜜羨煞旁人,一樣也選在同一天完成終身大事的還有柯以柔。藝人柯以柔:「從今以後,在眾親友的面前,承諾一輩子愛他、尊重他。」

認識5年、交往半年,柯以柔就決定把自己的下半輩子,交給日本料理師父郭宗坤。藝人柯以柔:「雖然我們嫁的不是豪門啦,但是我覺得嫁了一個好門比較重要。」老公郭宗坤:「沒錯,我就是鋼鐵人。」藝人柯以柔:「為什麼呢?」老公郭宗坤:「因為以柔克鋼。」

緊緊相擁,兩個人彼此認定,柯以柔閃婚一度被質疑是奉子成婚,她強調絕對沒有,不過結婚後會努力做人,希望明年能生個龍寶寶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六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0

0.0701

0.24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