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小野豬闖商場「逛童裝」 港警持盾戒備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1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香港昨日接連發生2起野豬闖進市區的意外事件,有趣的是,其中1隻未成年野豬,不但闖進商場,還一頭鑽進童裝店逛起了大街,雖然香港警方不敢大意,還是出動大陣仗,「逮捕」了這頭野豬,但看到牠的模樣,還是有民眾直呼太可愛了!
 


發生什麼事?香港這間童裝店門前,圍滿了配備盾牌的港警,還有攝影記者環伺!原來,裡面有不速之客,正從天花板空降下來。

香港警方判斷,小野豬是從外牆鐵門,直接鑽進童裝店的天花板夾層,無視於自己造成的騷動,小野豬開始在童裝店逛了起來。

 
童裝店老闆:「正好當時沒有客人,正好如此,否則就麻煩了,我很害怕。」

相對於小野豬逛童裝,同一日上午,這頭已經具有攻擊性的成年野豬,出現在荃灣的公園裡,可就真的讓人緊張了,香港漁護署人員拿著網子,跟牠周旋半天,最終還是只能動用麻醉槍。

隨著藥性逐漸發作,野豬總算乖乖就範,根據香港媒體報導,當地鄰近郊野公園,野豬跑進市區時有所聞,但一日2次,還是比較罕見的。

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香港#野豬#商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2

0.0537

0.1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