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街頭全武行!泰、菲籍人士打群架 險遭車輾

記者 李昱菫 /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1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有民眾在昨天下午5點多經過中壢火車站前,目睹泰籍和菲籍人士在街頭大打出手,對著對方頭部猛打,把人打趴在地板上,還差點被經過的公車輾過。事後了解,這兩派人馬只是因為搶搭計程車,一言不合動手打群架。
 


火車站前人來人往,一輛計程車就停在馬路正中央,幾名外籍人士疑似是發生口角衝突,十字路口不斷大聲嚷嚷,被包圍、穿紅色上衣的男子舉著雙手,感覺在示意要大家冷靜一點、不要衝動,但鏡頭一轉,下一秒鐘對方人馬立刻衝了上來,動手毆打紅衣男子,拳打腳踢、重擊頭部,男子整個人無力反抗,趴在地板上。

街頭大打出手,一輛公車經過,就差那麼一點點,恐怕會被後輪輾斃。本來以為這幾個人終於肯罷手,但另一名男子突然衝了出來,一拳打向對方後不小心踉蹌跌倒,三名男子立刻衝上來追打,對著他猛踹,非常兇狠。

 
目擊民眾:「不要牽(車)、不要牽(車)、不要牽(車),等一下被他弄到。」

中壢分局防治組組長陳東堯:「那對於這些外勞的管理,我們平常假日、幾乎每個禮拜都有做密集的規劃,這部份我們會加強做一個管理。」

根據了解,他們是泰籍和菲籍的外勞,只是為了搶搭計程車,當街上演全武行,最後是由一名身材壯碩的男子勸架,才沒再打起來,警方也立刻逮到滋事分子,依社維法開罰6000到18000元。





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鬥毆#外勞#打架#街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5

0.4097

0.50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