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好像有人罵我」 男揪友人砸碧潭素食店

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1 1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1:40


碧潭風景區一家素食餐廳,7日晚間突然遭人持棍棒砸毀大門玻璃。警方火速在3天之內逮到3名嫌犯,不過逞兇理由真的很荒謬,陳姓主嫌表示,是當天經過店家前,懷疑餐廳裡好像有人在罵他,結果晚上愈想愈不甘心,就找朋友一起來砸店。
 


3名男子突然衝出,對著大門玻璃就是瘋狂狠砸,不到10秒鐘轉身閃人,戴著口罩,手拿鐵撬、短球棒。員警:「這兩名從騎樓這邊跑,另一名在馬路外面跑。」

砸店後落跑,接著迅速逃逸。發生在7日晚間8點多,碧潭風景區的素食餐廳,3名惡霸造訪破壞,大門破了洞,碎裂玻璃散落一地,店家只能關燈關門,暫時不營業。

 
但敢作就要敢當,逃不過3天,被警方逮了吧!囂張氣焰不再,頭低低,活像做錯事的小孩,而問出砸店理由,著實荒謬至極。

新店分局頂城派出所所長藍輝成:「經過這個店家的時候,『好像』有店家的人或是客人也不知道,有罵他們,他們就走了,走了,晚間去喝酒,3個人喝酒,心裡愈想愈氣,心有不甘。」

只因為覺得「好像」有人罵他,所以愈想愈不甘心,3個20多歲的年輕人,晚間喝酒後砸店洩憤,後悔道歉全額賠償,店家也原諒不提告,但對照當日的凶狠,如今被逮更顯狼狽萬分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砸店#碧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9

0.0348

0.1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