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醋意釀殺機! 7旬翁酒後砍殺茶店老闆娘

記者 盧宏昌 三峽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0 2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已婚老翁酒後醋勁大發,持刀砍殺茶店老闆娘!家住三峽的77歲姚姓老翁,今天(10日)酒後失控,持刀砍傷60多歲的柯姓老闆娘,被害人多處刀傷,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兇嫌酒測值高達0.81,供稱和被害人是彰化同鄉,上門光顧花了將近10萬元,但最近老闆娘和其他男客人往來密切,醋意引發殺機。
 


記者vs.姚姓兇嫌:「你不是有老婆小孩嗎?為什麼要在母親節這天殺女朋友。」

戴著安全帽、渾身散發酒氣,77歲的老先生被警察架著移送法辦,喝得爛醉的他,酒後情緒失控,居然持刀刺殺60多歲的茶店老闆娘。案發現場血跡斑斑,鑑識人員忙著採證,10日下午2點多姚姓兇嫌闖入平時光顧消費的茶室,拿出預藏的檳榔刀,在2樓砍傷柯姓女子,一度還追到門外,驚動左鄰右舍。被害人鄰居:「當然啊捨不得,那麼老了還被打被殺,如果早知道我們還可以幫忙拉一下。」

 
又追又砍,驚慌中被害女子頭部手臂和腹部一共4處刀傷,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犯案的姚姓老翁被鄰居合力制伏,人被抓進警察局,酒測值高達0.81,新北市三峽派出所長黃一芳:「老翁認為這位婦人最近冷落了他,所以感情的部分有這個糾紛。」

酒醒後兇嫌供稱,自己和被害人是彰化同鄉,經常上門光顧,在茶店花了將近10萬元,但最近老闆娘和其他男客人往來密切,換了手機號碼也沒告訴他,酒後醋勁大發,但警方調查,老翁已婚、有妻、有子,這回因為感情糾紛持刀砍人,在母親節這天狠心犯案,傷透家人的心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刺傷#醋勁#冷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623

0.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