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拍「母子沒鼻胃管合照」 攝影師助圓夢

記者 魏嘉良 / 攝影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0 2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0:59


今天是母親節,不少媽媽們肯定都享受家人招待的母親節大餐,但是在雲林西螺一名劉阿嬤,他的兒子2年前因為感冒感染,加上不小心跌倒,成了植物人,因為以前工作忙,都沒有留下跟孩子的合照,因此有專業攝影師決定幫忙圓夢,不但在醫院裡架攝影棚拍照,還用修圖軟體幫忙把鼻胃管修掉,送給劉阿嬤最特別的母親節禮物。
 


活動主持人:「喔,這張漂亮喔。」

站在講台上,63歲的劉阿嬤跟插著鼻胃管的兒子一起開心合照。活動主持人:「看我這邊,我們可以留好這照片。」

 
雖然兒子因為成了植物人,只能眨眼回應,但對劉阿嬤來說,已經是最特別的母親節禮物,因為她的心願,除了早日康復,就是希望能拍一張兒子沒有鼻骨管的照片。

劉阿嬤:「媽媽如果那天不在了,你看到照片就等於看到媽媽喔。」

劉阿嬤說2年前兒子阿茂,因為感冒併發尿道炎感染,加上不小心跌倒,從此成了植物人,2年多來,劉阿嬤早上賣完菜,幾乎天天都來照顧他,以前生活忙碌,母子倆都沒合照過,現在想好好保存這份記憶,卻怕自己再也沒這機會。

劉阿嬤:「我都叫他要加油,要好起來,你如果有聽到的話,眼睛眨一下。」

劉阿嬤的願望被放上網路後,立刻吸引了型錄攝影師蔡孟言,答應幫忙圓夢,在醫療院裡搭起簡易攝影棚,架設閃光燈後,為他們母子按下快門。

熱心攝影師蔡孟言:「拍完回去後製的時候,要用一些修圖軟體,把他鼻胃管部份去除掉。」

活動主持人:「加油。」

 
最後用修圖軟體,把阿茂鼻子到胸口的鼻胃管修掉,看到照片出爐,順利了了心願,劉阿嬤感動,也渡過這個最難忘的母親節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母子#圓夢#攝影師#修圖軟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5

0.0366

0.1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