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公德心!以為報廢 綠島2男踹機車入海

記者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0 16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網路流傳一段影片,2名身穿制服的男子,在綠島港口邊,移動一輛機車,原本以為只是要把車停好,沒想到其中一名男子竟然一腳將整台車踹入大海當中,引發網友撻伐,安檢所獲報後,依照車牌等線索找上踹車男子,竟然是當地民宿員工,他們供稱,以為機車報廢就踹進大海,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後悔。
 


2名藍衣男子在停滿船隻的港口,鬼鬼祟祟形跡可疑,其中一名男子費盡全身力氣將一輛黑色機車向港口猛拉,另外一人看著遠方,疑似在把風,費了好一番功夫終於喬好角度,以為只是要將機車停好,沒想到下一秒…

大腳一踹,機車應聲滾落大海當中,9日臉書上出現這段影片,PO文者表示,綠島機車獻海,疑似某種祭神儀式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 
有人說是把車變成垃圾,再把海變成垃圾桶嗎?還有網友留言,廢車報廢還有錢可以拿,靠海吃飯還這樣汙染大海。

遭人踹進海裡的機車,整輛淹沒,車牌還在,有熱心網友通報安檢所處理調查
結果是民宿員工所為。

安檢所副所長嚴嘉祥:「(踹車男子)他看到這部機車在這邊停留很久,並且比較老舊,認為是一台報廢機車,也沒有多加思考,就將這部機車推入港內。」

踹車男子在民宿同事幫忙下,已經將滾落海中的機車撈起,幸好沒有油污外洩情況,不過亂丟廢棄物到海洋裡已經觸法,可處3萬到15萬元罰鍰,男子訊後依漁港法被函送台東縣府裁處。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機車#報廢#港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41

0.0623

0.24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