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豔!鄧麗君靠3D「復活」 登小巨蛋獻唱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0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片來源/達志影像/TPG)

 
「如果能許一個願」鄧麗君逝世20週年虛擬人紀念演唱會,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,她透過浮空投影科技以虛擬人的方式「重生」,和費玉清(小哥)跨時空合唱《你怎麼說》,堪稱「世紀合體」,令全場驚呼。演唱會尾聲,兩人在安可聲中再度出場,一曲《但願人長久》,天籟美聲令全場陶醉,整場演出可謂偉大創舉。


已故歌手鄧麗君vs.費玉清:「明月幾時有,把酒問青天。」

已故歌手鄧麗君過世20年,以虛擬的方式「重生」,站上小巨蛋舞台,跟小哥費玉清來個世紀對唱。
 

已故歌手鄧麗君vs.費玉清:「但願人長久,千里共嬋娟。」

在一段但願人長久,鄧麗君唱費玉清和音,天籟的美聲,讓全場歌迷相當陶醉。

已故歌手鄧麗君vs.費玉清:「365個日子不好過,你心裡根本沒有我,我永遠不會忘記你。」

已故歌手鄧麗君:「我希望你不能把我忘記,也許我們還會有見面的一天,不是嗎?」

特別是這段話,讓台下不少歌迷紅了眼眶,透過電腦特效,鄧麗君在舞台上一舉手一投足栩栩如生,一旁合唱的費玉清感動不已。

歌手費玉清:「我特別來為她帶上這首歌,也代表她如願回來了,回到了她自己的原鄉。」

音樂影響全世界華人,時代意義無人能取代。說是要幫鄧麗君代唱《原鄉人》這首歌,會這麼有感觸,費玉清說他剛出道時,鄧麗君早就已經紅透半邊天,倆人雖然是舊識,但始終沒有合作機會,直到鄧麗君走了這麼多年,現在才如願,這次擔任演唱會嘉賓,費玉清分文未取。
 

已故歌手鄧麗君:「甜蜜蜜,你笑的甜蜜蜜。」

鄧麗君一連換上三套禮服,從火紅、橘色到銀白,都展現了她的優雅氣質,這次運用科技效果,虛擬重現讓鄧麗君的好歌聲,能永久流傳下去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鄧麗君#費玉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8

0.0334

0.1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