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慟!一家遭撞飛 2歲童後腦插螺栓枉死

記者 江鎮祥 / 攝影 許立帆 陳勝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0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酒駕上路,害死2歲男童,台中太平區前市民代表,酒後開車闖紅燈,撞上路過的一輛轎車和一輛機車,機車上一家三口被撞飛,沒戴安全帽的2歲男童,墜落在電線桿邊,後腦插進外露的螺絲中,經過急救還是宣告不治,撞人駕駛,警方將依公共危險和過失致死罪嫌來偵辦。
 


十字路口,綠燈亮起,所有的汽機車才正準備要起步,藍色小轎車開到路中間,這時畫面右邊一輛黑色轎車,完全沒有煞車跡象,加速往前衝,強大撞擊力道,把藍色小轎車車頭撞得面目全非,還轉了一圈,車子零件散落一地。

遭撞轎車乘客:「我眼睛餘光就看到有一台車衝過來,馬上一個念頭說,完蛋了,要被撞到了。」

 
遭撞的轎車乘客,太太開車,他坐副駕駛座,原本要跟太太到大坑爬山,卻不幸碰上車禍,回想起車禍過程還心有餘悸,這起車禍不只波及藍色小轎車,還撞飛一台機車,機車上一家3口被彈飛到3公尺外的草地上,2歲男童仰躺在路邊紅綠燈底座,右後腦插在燈桿底座約5公分的螺絲上。

救護人員在車禍現場搶救,現場還有醫生評估,可以直接拔出來,拔出螺絲,男童發出哀號聲,阿嬤完全不敢看,驚嚇慌亂到癱軟在地。



民眾:「小孩在裡面,小孩在螺絲那邊。」

這起車禍發生在9日下午2點20分左右,一輛賓士車經過台中太平區東平橋頭時,闖紅燈擦撞轎車,接著衝撞機車,駕駛是太平區的前鄉民代表,酒測值0.89超標,喝酒開車。

目擊民眾:「爸爸好像飛出去,然後孩子也飛出去,插到那個…上面,走幾步就發現,哇~他好快就衝過來,就撞在一起,然後車子好像在原地打轉。」

被撞飛的2歲男童,沒戴安全帽,彈飛後遭到紅綠燈基座螺絲,插入腦部約5公分,最後因為傷到腦幹及小腦,晚上6點宣告不治,撞人的駕駛,警方將依公共危險和過失致死罪嫌來偵辦。

 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駕#螺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864

0.18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