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演反派驚豔!張鈞甯10年演藝路 不只乖乖女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0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資料照片/達志影像/TPG)

 
出道10年的演員張鈞甯,跳脫以往演好人的形象,演出大陸古裝劇《武媚娘傳奇》反派角色徐慧,讓許多觀眾恨的牙癢癢,也讓她的演技備受肯定。張鈞甯和媽媽鄭如晴接受《TVBS看板人物》專訪表示,母女倆好到沒有秘密,媽媽更是常常對她的表演提出指點,讓她又好氣又好笑。


前一秒裝無辜,後一秒變陰險,這是張鈞甯首次挑戰隱性大反派,突破以往給人乖乖牌的刻板印象,迅速轉換內心層次的演技,讓她在兩岸知名度瞬間大增。10年的演藝路上,作家母親鄭如晴,更成了她的表演老師。

演員張鈞甯:「以前在演戲的時候,有一些表情,媽媽會覺得太誇張、不夠深刻,她就會等我回來說,我覺得妳演這個角色,妳應該要去看什麼什麼,小說裡面的一些人物分析,然後我第一時刻真的覺得好生氣,就會覺得怎麼會這樣子教訓,但是後來我就去看小說,然後我覺得其實是真的很有幫助。」
 

正因為非科班出身,張鈞甯要比別人投入更多,也因為太在乎別人的眼光,時時為自己打分數,張鈞甯剛出道的那幾年,其實過的很辛苦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演員張鈞甯:「我那時候印象很深,每天收工我們要把衣服換掉,最後一場戲會去廁所換,換的時候我都在廁所哭,因為整天的壓力,你會覺得自己做不到,做不到你要的。」

許多苦澀低潮都是路過的風景,也許因為體悟多了,現在的張鈞甯學會享受每一份生命的累積,轉化成下一次表演的養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張鈞甯#演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469

0.1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