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瞌睡釀禍!追撞前車 廂型車駕駛命危

記者 柳采葳 陳冠宇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0 0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國道三號土城路段發生追撞車禍!一輛轎車駕駛因為過度疲勞,邊開車邊瞌睡,結果撞上前方廂型車,導致廂型車失控撞上護欄,由於廂型車上載運的西瓜全被撞爛,整個國道上一片紅,都是爛掉的西瓜,而駕駛經過搶救後目前已經恢復生命跡象。
 


國道地上一片紅,廂型車遭撞翻,裡頭的西瓜碎的碎、爛的爛。廂型車車頭毀,車尾也凹陷,整部車就向被嚴重擠壓過,車上西瓜被甩出來破一地。救護人員緊急搶救受困車內、滿臉都是血的駕駛。

會撞的這麼嚴重,就是因為後方轎車駕駛,因為太累了,竟然打瞌睡,撞上前方廂型車,廂型車遭追撞後打滑失控,先180度旋轉、擦撞護欄,之後翻車。

 
肇事駕駛vs.記者:「他是在你前面還是後面?前面,他在你前面喔?嗯…應該是疲勞駕駛。」

52歲的肇事駕駛坦承自己疲勞駕駛釀禍,他車內的安全氣囊爆開,車底也因猛烈撞擊,底盤都掉了,可見這一撞衝擊力相當大。警方現場採證,並將兩台車吊離車道,而廂型車駕駛一度沒有呼吸心跳,所幸經過搶救,恢復生命跡象,目前還住院觀察。

深夜開車,疲勞駕駛危險程度不比酒駕低。

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追撞#疲勞駕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550

0.14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