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怡蓉母親節貼心送大禮 姚元浩好想跟媽媽露營去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0 0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台視、TVBS《哇!陳怡君》劇中主要演員陳怡蓉、姚元浩、鄒承恩因為拍攝需要長駐雲林,適逢母親節也無法陪在媽媽身邊,幾位演員只好一邊跟媽媽說抱歉,一邊準備大禮給媽媽聊表孝心。當中陳怡蓉可說最大手筆,先在三月媽媽生日時就送了價值20萬的頂級的按摩椅,陳怡蓉笑說:「因為有點貴,想說順便當母親節禮物。」姚元浩則懷抱著希望,希望能放假一天帶媽媽露營去;鄒承恩首次缺席母親節聚會,內疚地跟媽媽說抱歉,承諾親手做素菜大餐補償。
 
 
陳怡蓉因為工作忙碌,無法經常陪伴遠在高雄的媽媽,與媽媽感情十分要好的陳怡蓉,與媽媽相處就像姊妹一樣,總是在鬥嘴、吵架與和好中無限循環,讓陳爸爸常玩笑說自己其實生了三個女兒。雖然不能常伴左右,但陳怡蓉每天都會跟媽媽講電話,由於媽媽個性勤儉持家,也不會主動要禮物,陳怡蓉只好在與媽媽聊天過程中找靈感,因得知媽媽最近常腰痠背痛,於是決定今年要送媽媽按摩椅,孝順的陳怡蓉一口氣就選了最頂級的按摩椅,陳怡蓉笑說:「生日禮物跟母親節禮物一起送,應該可以吧!」沒想到爸媽計畫瑞士旅遊兩週,陳怡蓉得知後,立刻大方贊助全程旅費,她說:「難得過節卻不能陪在身邊,旅費就當聊表孝意。」而陳怡蓉也許下心願,希望《哇!陳怡君》拍攝完後,能夠有空檔跟媽媽、妹妹一起出國玩。
 
陳怡蓉與《哇!陳怡君》劇中的媽媽陸弈靜感情也十分要好,因為在雲林住同飯店,自己開車的陳怡蓉常會主動接送陸弈靜前往劇組,因此多了許多相處的時間,在車上經常天南地北聊個沒完,也培養出極佳的默契。還不確定母親節是否要拍攝,姚元浩不斷祈禱劇組能放他一天假,平常就常會做菜給媽媽吃的他,最想帶媽媽一起去露營野炊,姚元浩說:「光是想到就覺得會很好玩,希望能順利成行。」每年母親節對鄒承恩一家來說是大團圓的日子,兩個哥哥也會帶著家人一起團聚,今年第一次無法出席讓鄒承恩十分內疚,也承諾媽媽說:「一定會做素菜大餐補償媽媽。」李千娜的媽媽因為住在日本,平時就很少機會能見面,李千娜特別做了一首歌,自彈自唱錄製給遠在日本的媽媽,希望媽媽能夠感受到她的心意。雖然今年四位主角因為拍攝都無法陪媽媽過母親節,只能在雲林陪劇中的媽媽過節,陳怡蓉說:「不管戲裡戲外的媽媽,都祝福所有的媽媽母親節快樂!」《哇!陳怡君》每週五晚間10點於台視、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。


 

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姚元浩#TVBS#陳怡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3

0.0357

0.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