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孩遺忘錢包 他拿去增值「40年」後歸還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9 2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(▲左圖/Facebook: William Connor、右圖/Facebook: Karen Owen

 
(網路新聞中心/金穎清)

英國一位退休警察Will Connor花了40年,尋找不小心把錢包遺忘在他車上的女孩,如今藉由社群網站的力量,一天之內就找到失主!
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1975年,17歲的Will Connor和好友Pat Bailey相約露營,旅行最後一天,他們認識了2位在附近露營的女孩,興趣相投的4人共度一天後,Will和Pat開車送她們回營地,回程途中發現其中一位女孩Dabby的錢包遺留在車上,裡面有3張1英鎊的紙鈔(約143元台幣)和一把鑰匙,他們立即調頭回去,卻沒看見女孩的露營車。
 


(▲Will Connor和好友當年的合照。圖/Facebook:William Connor)

為了歸還錢包,兩人在原地等了好幾個小時,始終沒見到2位女孩;Will憑著聊天的印象,試圖把失物寄到Dabby工作的炸魚薯條店,不料2週後遭退回;Will之後也曾到Dabby生活的地區,找遍所有炸魚薯條的店家,仍未找著她。

Will於是把這些錢拿去投資,如今價值已達42英鎊(約2000元台幣)。40年過去,Will決定再盡力一試,他透過Facebook找到Dabby所在地區的社團,po文不到24小時,就收到一位女子Karen Owen的回覆,她說「我就是Dabby,Dabby其實是我以前在學校的綽號...我還記得我們相遇的往事。」

即使Dabby表示沒有意願拿回這筆錢,Will仍堅持將42英鎊全數寄給她,物歸原主。




 

 
 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露營#尋人#Facebook#失物#現金#錢包#女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494

0.13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