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政論節目當證據 7罪狀指控馬總統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9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台北市廉政委員會大巨蛋報告出爐,洋洋灑灑列出7大罪狀,其中包括「零」權利金、附屬事業讓利等等不合理處,並且建議把總統移送法務部,但所謂的「證據」居然來自電視政論節目。前市長郝龍斌開砲,他說廉政委員會是黑機關,質疑現任市長柯文哲躲在背後放冷箭,而馬總統今天被問到是否被政治迫害,他點點頭,並表示一切依法處理。
 


記者VS.總統馬英九:「有圖利廠商嗎?有圖利遠雄嗎?我們一切依法行政,你放心。」

一身螢光黃,總統再度運動裝扮現身,被指控大巨蛋圖利遠雄,馬總統抿嘴、點點頭,委屈在心裡。記者VS.總統馬英九:「政治迫害嗎?」

 
北市「廉政委員會」,一份大巨蛋報告,洋洋灑灑7大罪狀,把總統列為圖利廠商的嫌疑人。七大罪狀包括:權利金應收未收、附屬事業讓利、放棄接管權,自斷手腳。報告當中到處可以看見馬總統名字,6萬字的報告裡,還包括:市府幫忙付利息費用、甄審會委員涉嫌關說、BOT案反客為主、市府暗示簽約後可改內容,涉嫌圖利等罪狀。

只不過證據,居然來自政論節目,行文也常出現疑似「似」等不確定字眼,前市長郝龍斌直接開砲。前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已經把這5個案子,變成炒作新聞,政治鬥爭的工具,柯市長不能躲在廉政委員會的背後,放暗箭、放冷箭,這樣一個用黑機關,進行政治鬥爭,我個人不齒。」

郝龍斌前一天在臉書上,質疑柯文哲私下授意廉政委員會放砲,還說廉正委員會是黑機關,越講越生氣。前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是不是能送法務部,法務部根本不是一個偵查機關,連這樣的基本常識都沒有,他怎麼夠資格來做這些評論。」

講到最後轉頭走掉,兩任前市長,一個喊政治迫害,一個大喊要訴諸司法,質疑的都是廉政委員會的正當性。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#圖利#指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50

0.1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