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時代百大人物 近藤麻理惠靠整理術入選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8 2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美國「時代雜誌」公布2015年「全球百大影響力人物」,有一個名字讓人很意外,那是日本暢銷書作家近藤麻理惠。近藤從整理垃圾雜物的過程中,體悟出改變人生的大道理。她的整理術,在新書中公開,在全球熱賣超過200萬本。
 


美國時代雜誌的百大人物,出現意想不到的名字。日本記者:「在日本人當中,有整理諮詢顧問的近藤麻理惠獲選。」

整理諮詢顧問近藤麻理惠:「我是近藤麻理惠,是日本的整理諮詢顧問。」

 
她,就是近藤麻理惠,今年31歲,職業是整理諮詢顧問,這又是做什麼的?

整理諮詢顧問近藤麻理惠:「這是一種正面檢視,每一件我們所擁有的東西,透過這種方法,歸納出未來想如何生活的態度。」

原來近藤透過整理,體悟出人生的大道理。她在2010年推出的整理書籍,被翻譯成15國語言,在全球熱賣超過200萬本。

美國民眾:「我買了7本,我讀完這本書了,我覺得這本書很精彩,完全改變我的人生,她的想法很優雅,很簡單卻像魔法一樣,我就是會追隨她。」

如今在美國,近藤的名字KONDO,成了整理的代名詞。

美國民眾:「沒感覺,沒感覺,心動了,這件讓人心動,因為這件T恤是我負責設計的。」

心動,這是近藤整理術的關鍵字。整理諮詢顧問近藤麻理惠:「一般的整理法會把重點放在該丟掉什麼,不過我重視的是選擇要留下的,選擇要留下的東西,標準之一就是留下『怦然心動』的東西。」

 
在整理的過程中,丟掉讓自己沒感覺的東西,只留下會心兒怦怦跳的,這就是怦然心動的整理魔法。

美國整理達人:「每件東西都有靈魂,近藤的世界觀對美國人來說很新鮮。」

其實近藤的整理魔法,也是她的人生哲學。整理諮詢顧問近藤麻理惠:「怦然心動的東西是什麼,其實是很單純,會讓自己幸福的東西,要留下什麼讓自己被圍繞著生活,重新思考這件事是很有價值的,從整理改變人生。」

從整理,改變人生!被日本人暱稱為「近麻理」的她,正以整理魔法,改變著每個人的生活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日本#時代雜誌#百大人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5

0.0513

0.1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