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叭!違規被按長喇叭 騎士控「沒禮貌」

記者 吳欣倫 / 攝影 陳儒桓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8 2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為了一聲「長喇叭」,2個大男人當街拉扯。新北市鄭姓男子騎車經過新店路段,雙黃線迴轉被按喇叭,他自認有錯在先,但指控對方按「長喇叭」,是惡意挑釁。雙方當街大吵。鄭姓機車騎士,被按「長喇叭」,覺得對方實在太沒禮貌。
 


從機車騎士的主觀視角,看到白色轎車駕駛行車起糾紛,火氣很大。鄭姓騎士vs.按「長喇叭」駕駛:「我有擋到你嗎?我沒擋到你,你逼我幹嘛!我逼你是因為你切過來。」

2個人吵那麼兇,都是因為這聲長喇叭,頭戴行車紀錄器的鄭姓機車騎士,想要違規雙黃線迴轉。但轎車喇叭很大聲、又按很久。自認有錯,但也不用按長喇叭啊!34歲的鄭姓騎士,28日下午3點多騎車行經新北市新店永平街口。看到對街圍了刑事現場的封鎖線,好奇想迴轉一探究竟,還停在路中間就被叭了。

 
鄭姓騎士:「我絕得這部分我有錯,然後他也有錯,我覺得說在這樣子(行車糾紛)的環境之下,大家還是和氣一點。」

鄭姓騎士接受訪問,自認為違規在先,所以當下沒報警處理行車糾紛,其實回到事發現場就算他好奇,只要再往前騎3公尺迴轉就不算違規,他更能理直氣壯,不滿按喇叭的汽車駕駛。2聲長喇叭,引起怒火。警察說經常處理行車糾紛,但提醒用路人,要是真的打起來,會不會太衝動了些?







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違規#喇叭#騎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2

0.0328

0.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