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千頌伊還沒退燒! 家具業者打造場景吸客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吳迪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8 1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4:27


不管是戲劇還是電影,都對實景越來越講究,但在越省越好的情況下,很多劇組也紛紛找傢俱家飾業者來合作,不管是置入還是配合,也帶動贊助廠商業績成長,就有德國家飾業者砸錢置入韓劇,從繼承者到來自星星的你等等,再打造專區販賣劇中的家具家飾。
 

記者張雅惠:「這是千頌伊房間裡頭的皮草绒面置物櫃,再來看到這個則是她浴室裡頭的鬥牛梗裝飾,走過來一點,我們還可以看到都教授書房裡頭的立燈,而這些通通都在台灣。」

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:「這些書你都讀過嗎?」

長的跟戲裡一模一樣,這盞重達12公斤的復古感立燈,完全就是都教授書房裡會收藏的裝飾。
 

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:「不要再對我有所留戀。」

另外包括千頌伊家的吧台或是椅子,也都在台灣亮相,原來這是德國家飾業者舉辦的快閃店活動,因為旗下傢俱曾經置入來自星星的你、繼承者們以及海德哲基爾與我等多部韓劇,抓緊韓流正夯,業者打造專區販售劇中家飾,雖然戲都下檔一年多,但業者說風潮還沒退。

家飾業者Becky:「 顧客他會拿著手機進來說,欸!我發現這出現在劇中,似乎就帶了一個蠻正向的一個消費。」

去年同期業績成長,置入韓劇賣傢俱的策略似乎奏效,其實國內偶像劇跟電影,也有家具業者跟風。

偶像劇《摩女搶頭婚》:「 從來不客氣,我是你的絨毛玩具。」

陳庭妮的房間,黃河的試衣間或是辦公室場景都只有一牆之隔,上千坪家具賣場變成偶像劇專屬場景,讓偶像魅力拉著觀眾進來賣場追星,劇組也省下租借實景的場地費用。

電影《極光之愛》:「這不只是書法也是我給你的情詩。」
 

電影《極光之愛》,單人椅、螺旋槳還有復古探照燈也全都是老牌傢俱,廠商贊助,後來更透過義賣來打造知名度,在戲劇電影越來越講究實景的情況下,傢俱業者不管是配合還是置入,多少都帶動業績成長,開始成了趨勢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家具#來自星星的你#千頌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937

0.18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