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TAO赴美療傷又嘸人陪! 粉絲疑遭SM「棄棋」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8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2:22

▲EXO成員TAO退團風波再起。(圖片來源:TAO Instagram)

 
(網路新聞中心/蒲映汝)

韓國團體EXO中國籍成員黃子韜(TAO)日前因為左腳受傷休養,沒有隨隊參與第二張專輯《EXODUS》的宣傳活動;先是被民眾直擊單獨外出買藥,TAO爸爸心疼兒子,也在微博發言宣布他退團,但TAO和經紀公司雙雙否認。而7日TAO現身北京首都機場,出發至美國洛杉磯療傷,身旁卻看不到保鑣照顧,形單影隻又被粉絲放大解釋,懷疑SM經紀公司決定將他「棄棋」!


 ▲網友於8日洛杉磯機場拍攝到TAO獨自離開機場,身邊無保鑣。(圖片來源:擷取自Youtube)
 

這是台灣時間8日中午左右,洛杉磯粉絲前往接機所拍下的畫面,身穿黑色運動服單獨步出大廳的正是EXO大陸籍成員TAO!SM娛樂解釋,TAO這次赴美,是為了學習以及療傷所安排的行程,至於他何時歸隊返韓,還沒有對外公布。


  ▲黃子韜父親心疼兒子遭SM娛樂冷落,發文抱不平聲稱TAO已退團。(圖片來源:擷取自TAO父親微博)

近來TAO退團話題延燒,從受傷開始到父親發表心疼文,到後來他本人將Instagram以及微博帳號名稱改掉,將EXO字樣刪除,都顯示出TAO與經紀公司SM之間的矛盾。雖然雙方並未對外說明退團與否,但粉絲紛紛留言,希望TAO還是可以留下來和EXO一起奮鬥。


 ▲黃子韜將個人Instagram和微博更名,引發粉絲已出EXO的疑慮。(圖片來源:上:擷取自TAO Instagram 下:擷取自TAO微博)




 


 
 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團#受傷#EXO#退團#SM娛樂#TA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1

0.0457

0.1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