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節目「跑男」新商機 陸白領花錢體驗

記者 曾俊豪 / 攝影 李皇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8 17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韓國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靠藝人玩遊戲玩出收視率,除了將版權賣到大陸外, 現在還將節目中的場景, 搬到了北京和上海等一線城市, 讓大陸白領藉由遊戲來舒壓. 雖然一場兩小時的遊戲, 收費不便宜, 大約要台幣1500元. 但生意還不錯, TVBS駐北京記者, 曾俊豪, 李皇龍的報導。
 


工作人員:「抽到同一花色,咱們一隊,預備,開始。」

在腳底按摩墊上狂奔拚速度,還得「過山洞」考驗腰力,這不是軍事訓練場地,而是大陸白領現在流行的紓壓活動。

 
TVBS記者曾俊豪:「韓國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靠藝人玩遊戲,玩出收視率,現在在大陸還發展出線下活動,像這樣玩2個小時,一次要台幣1500元。」

和電視節目一樣,線下遊戲也玩「撕名牌」,但為了安全起見在室內場地舉行,遊戲也比較簡單,電視節目則有裡有外,搭配闖關考驗難度較高,而服裝上都穿著鮮豔的隊服。

北京上班族:「大家聚會時間比較少,因為都上班,這樣的話每次都十多人,朋友可以聯繫一下。」

北京上班族:「我能跟明星一樣,設身處地的在其中進行遊戲,我覺得這個是挺有魅力的。」

體驗明星上節目,朋友之間還能聯絡感情,讓這樣的室內競技遊戲在大陸迅速拓展,其中又以北京、上海最多,因為這邊的上班族工作壓力大。

北京「Running Seek」創辦人劉陽:「週一到週五每天上班過的這種生活,都是比較乏味的,他們也想去解脫想放鬆,唱歌、酒吧、夜店,可能別的減壓方式確實比較少。」

打造遊戲的劉陽今年才29歲,本身也是跑男迷,他表示從3月營業以來,平均每個月能有1500人進場。北京上班族:「這充氣的啊!」

 
北京上班族:「這怎麼跑?」

北京上班族:「勇者鬥惡龍,哇!這誰發明的。」

大笑紓壓,運動流汗也能減壓,新華網報導,大陸白領最擔心的問題工作壓力排名第一,再來是環境汙染和缺乏運動,《Running Man》的爆紅,在大陸上班族缺乏紓壓管道的情況下,意外發展出「跑男商機」。





 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白領階級#大陸#Running Ma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5

0.0379

0.1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