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母親節還在吃大餐、送鮮花? 其實媽咪最愛...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8 16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(網路新聞中心/沈俐萱)

後天就是母親節,最近許多人帶著媽媽到餐廳吃大餐、出國玩,或是送媽媽鮮花、化妝品、按摩椅等禮物,不過根據愛評網調查顯示,媽媽們最想收到的禮物其實是「現金」(35%),第2名是出國旅遊(佔了15%),第3名則是蛋糕(14%)。 
 


▲愛評網指出有8成民眾會帶媽媽到餐廳吃飯表達孝心,但是媽媽心中最愛的禮物其實是「現金」(35%),第2名是出國旅遊(佔了15%),第3名則是蛋糕(14%)。 (圖/愛評網提供)

另外愛評網也指出有8成民眾會帶媽媽到餐廳吃飯表達孝心,其中8成會提早或延後,避開母親節當日用餐;以預算來說,44%的人預算控制在每人500至1000元、再來是300至500元(30%)和1至2千元;選擇的餐廳上,最受歡迎的是趣味主題餐廳,包括溫泉餐廳 、景觀餐廳等,第2名是頂級奢華餐,第3名是文青小清新餐廳。

 

▲▼基隆的擁恆文創園區為迎接母親節到來,以12萬支風車拼成巨大康乃馨地景,很適合母親節和媽媽一起來走走。(圖/ 擁恆文創園區臉書粉絲團)


而母親節到了可以帶媽媽到哪裡走走呢?位在基隆的擁恆文創園區為迎接母親節到來,以12萬支風車拼成康乃馨地景,並請來攝影師陳志通記錄,日前攝影師將所拍攝的縮時攝影PO上網路,也向天下媽媽說聲「母親節快樂」。

▼攝影師陳志通為基隆的擁恆文創園區拍攝風車地景藝術的縮時攝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母親節#現金#禮物# 媽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61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