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違規擺攤 香腸伯50人前利剪刺駐衛警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8 1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發生在7日下午,台北市萬華捷運龍山寺站附近,一名賣香腸的阿伯,不滿擺攤被趕,持刀刺傷駐衛警。警方追蹤這名賣香腸的何姓阿伯,去年假釋出獄後就在公園違規擺攤,駐衛警經常上前勸導,這回和朋友喝酒後又被警衛趕,一氣之下就在現場50多人看著同時,拿剪刀就往駐衛警的胸口猛刺,驚險畫面現在也曝光。
 


陳姓駐警:「現在要鬧就對了?」

附近民眾:「你是在幹嘛!」

 
穿白衣香腸伯和朋友喝酒,垃圾亂丟在艋舺公園還違規擺攤,陳姓駐警上前勸導,對方非但不聽竟然跑到攤位上拿剪刀刺人!遭取締香腸伯:「閃開!」

附近民眾:「好了啦!」

這時路過的駐警趕緊上前支援壓制,受傷的陳姓駐警胸口血流如注,但對方還想抵抗。陳姓駐警vs.違規香腸伯:「你打我!放手,手放開!」

由於事發突然,壓制的駐警來不及拿警棍防備,發生時間在下午2點,當時捷運龍山寺站信徒跟遊客相當多,香腸伯鑽入人群後落跑。艋舺公園公燈處小隊長吳楊楓:「我們有壓制,可是另外一個,我那時候在做便服勤務跟著出來,那時候人群也很多,沒有辦法拿出警械使用。」

巡邏駐警:「玻璃瓶丟掉,拜託一下。」

當天幫忙壓制的,就是戴眼鏡的吳小隊長,他說平常公園駐警隊就像這樣,兩人1組,每2小時巡邏公園,身上配戴無線電、警棍,只要有人在公園弄亂環境,違規擺攤都會勸導,通常攤販都擺在街上,香腸伯把攤子擺在公園入口處,影響出入又弄亂環境才會請他離開,沒想到這回卻被攻擊,受傷的駐警到現在都無法回家,住院觀察。



 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違規#擺攤#駐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496

0.1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