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商涼麵開戰! 40公分「咻咻聲」拚飽足感

記者 周瑜茹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8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全台涼麵市場大餅一年有30億,最近天氣熱,今天西半部高溫更是達到30度以上,今年超商涼麵戰提前開跑,有的是主打百卡以內的低卡策略,有的則是推出各國風味,不在只有「中華涼麵」還有的強調大份量飽足感,標榜40公分長涼麵,讓民眾吃的時候可以發出「咻咻聲」就像吃拉麵般夠味!
 


大口吸麵還會發出「咻咻聲」,這是超商推出的涼麵新品,標榜比一般涼麵長度多大約5公分,每根麵平均有40公分長,強調能更有「飽足感」。

天氣熱常影響食慾,吃不下熱食,「涼麵」成了不少民眾首選,業者也各推出新品搶客,超商要搶攻女性客群,使用「喬麥麵鰹魚醬汁」配哇塞米「低卡」為號招,也有人訴求「雙口感」、「雙色麵」兩種口味一次滿足,另外「大份量」更是主打品,包裝大大字樣寫著「半台斤」來滿足男性消費者。

 
民眾:「平常可能吃飯天氣熱會吃不下去,份量大的涼麵對我們吃起來比較剛好,應該會選擇比較清爽的口味吧,像是韓式泡菜!」

還有民眾在網路上分享,測量一人份的涼麵長度將每一根麵條攤開加總起來是4973公分,也剛好是能吃飽的一人份量。

超商業者彭傳璋:「其實我們就是看所有天氣來看,平均來講,我們的涼麵以夏天來講會比冬天成長3成以上。」

涼麵市場一年高達30億商機,業者們搶推新品要用「特殊感」、「大份量」吸引民眾消費。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商#涼麵#夏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515

0.1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