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恐怖!輪胎遭刺破 車主蹲下查看遭潑酸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8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14


台北市街頭發生潑酸事件!一名李姓男子7日晚間到朋友討論水電修繕工程,車子停放在長安東路二段附近,但回程開車時發現車輪被刺破,結果下車蹲下來查看,馬上被人從後面潑酸,李姓男子痛苦哀嚎送醫後全身有40%灼傷,在加護病房觀察,警方調閱監視器,鎖定一名頭戴漁夫帽男子涉案。
 


慘遭不明人士潑酸,男子垂著身體,身體灼傷疼痛難耐,兩名醫護人員緊急用礦泉水替他淋水,減輕疼痛,只見他表情痛苦,上衣被燒毀褲子也被燒破,想不到開車來維修卻突然遭人潑鹽酸,全身有40%的一度灼傷,店家只聽見慘叫聲,作案的人已經逃跑。

汽修廠老闆娘:「輪胎沒氣嘛,然後那個就要我們補胎,我們都休息了他就開機器來了,然後就聽到他大叫。」

 
晚上9點多李姓男子和人談完水電生意後,發現停在巷子內的車子右車輪被刺破,開到這家汽修廠維修,他蹲下檢視輪胎,突然有液體從頭上淋下,看不清楚對方是誰,身體痛得受不了,汽修廠員工趕緊叫119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嫌犯刻意遮掩面容。

長春派出所所長周永健:「就醫前他有形容戴漁夫帽的人,那我們現在根據市警局的CCTV配合協助。」

對方帶著漁夫帽,犯案後快步離開,家屬說他們沒有與人結怨,不清楚來者是誰,但李姓男子被刺破輪胎後又被潑酸,兩者嫌犯疑似同一人,一路尾隨李姓男子,警方不排除雙方早有認識,對方預謀犯案,將擴大調閱監視器調查嫌犯的逃逸路線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輪胎#潑硫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7

0.0366

0.11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