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讓華仔帶他出道 陳嵐批周星馳「忘恩負義」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何佳陽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8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

 
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,和妻子陳嵐日前接受大陸媒體專訪,陳嵐再度談到之前與周星馳的糾紛,表示當初讓劉德華帶著周星馳出道,因為這機會,周星馳才從片酬幾萬的小咖,晉升為上千萬的大明星,沒想到最後卻爆出周星馳遭向華強欺壓的傳聞,而周星馳卻始終沒有出面澄清,讓陳嵐氣得大罵周星馳簡直忘恩負義!


向華強妻子陳嵐:「你忘恩負義我都無所謂,可是你如果說不出來澄清一下,我們沒有欺壓過你的話,那我就覺得你很過分!」

向華強與妻子陳嵐,日前難得同台接受陸媒專訪,而陳嵐口中這忘恩負義的對象,指的就是周星馳。向華強妻子陳嵐:「你從幾萬元拍我們的戲,我還叫劉德華拉拔你帶你出來的,拍到我1500萬一部戲,拿我的片酬。」
 

1990年劉德華和周星馳第一次合作,拍的就是《賭俠》,後來兩人又合拍《整人專家》等電影,讓周星馳逐漸打響名號,但因為日前網路上流出的一篇,向華強涉嫌欺壓周星馳文章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向華強妻子陳嵐:「你可以叫你的粉絲亂寫文章,去污衊我老公的話,那我就覺得很受不了。」

不過周星馳卻始終沒有對此作出回應,才會讓陳嵐氣炸了。向華強妻子陳嵐:「可是他就躲起來,如果說出來澄清一下這個文章,不是我叫人寫的,我都相信你,只要你敢講我就相信你。」

陳嵐說,因為周星馳的不表態,逼得護夫心切的她只好出面澄清,強調丈夫向華強不是這樣的人,向來快人快語的陳嵐,節目上不避諱的談論和周星馳之間的糾紛,甚至話說得很重,用沒良心、忘恩負義來形容他,但周星馳方面還是沒有任何回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德華#周星馳#陳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346

0.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