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界拳王泰森《葉問3》開打 向甄子丹下戰帖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何佳陽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8 1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

 
電影《葉問3》開拍,最新一集請來拳王泰森助陣,將與甄子丹上演對決戲碼,電影在上海舉辦記者會泰森也到場,功夫巨星和世界拳王的組合成為焦點,此外記者會上還請來包括草蜢、費玉清、譚永麟等大咖歌手表演,儼然像是場小型演唱會,也突顯電影投資方的財力雄厚。


功夫高手甄子丹和世界拳王泰森兩人同台,為了拍攝中的新片《葉問3》宣傳。

男星甄子丹:「在他19歲拿拳王的時候我已經有研究他的比賽,真的嗎?當時泰森每一場比賽,你都在電視機前看?我全部都知道。」
 

甄子丹說泰森是他的偶像,這回有機會一起飆戲,除了開心外壓力也不小。

男星甄子丹:「我沒資格跟他同一個擂台,他是一代拳王,我只是一個會武術的電影人。」

拳王泰森:「到時候拍戲時他會不會咬甄子丹耳朵,導演說要咬他耳朵我就會咬他耳朵。」

自從劇組宣布泰森加盟《葉問3》後,外界就期待片中兩人交手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,就連記者會現場也佈置成拳擊擂台,而兩人同台畫面更成為一大亮點,此外還邀請了包括費玉清、草蜢、譚詠麟、孫楠等大牌歌手表演,請來中港台三地歌手暖唱獻唱,讓記者會變得像是場小型演唱會炒熱現場氣氛,也看得出來電影投資方的財力雄厚。

畢竟《葉問》系列電影前兩集創下了高票房與好口碑,最新一集當然也不能漏氣,儘管只是記者發布會也要做足氣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葉問#甄子丹#拳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10

0.0333

0.10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