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裡不流汗!絕美黃金海岸路跑 一旁還有成群送子鳥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7 2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(網路新聞中心/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)
 
路跑風正盛行,你挑戰過哪些賽事了呢?隨著健康意識抬頭,許多人開始參與許多運動賽事,其中更以馬拉松最為盛行,從color run、snoopy run、到海賊王路跑,不僅各大運動品牌時常舉辦活動,還有許多特色的路跑賽事也隨之登場,不過在台灣跑馬拉松,是否已經對一成不變的街道感到厭倦?而濕濕黏黏的氣候也讓賽程感到不適呢?那麼你一定要到這裡跑一次,不僅不會流汗,四週還圍繞著成群的送子鳥,讓漫長的馬拉松路程變得一點都不無聊。
 


▲空中跳傘可以零死角俯瞰黃金海岸無邊美景。(圖/澳洲昆士蘭旅遊局提供)


 
 
為了替南半球唯一最盛大的路跑盛事-「澳洲黃金海岸馬拉松大賽」暖身,昆士蘭旅遊暨活動推廣局與台北澳式風格餐廳woolloomooloo在5月時舉辦多項推廣活動,希望可以邀請台灣的跑者今年7月到南半球去體驗不一樣的路跑盛事,順道以雙腳親自踏遍每個美麗的角落。
 

▲街頭路跑創辦人胡杰與歐陽靖將在5月24日以前周末在餐廳與民眾分享路跑、旅遊經驗。
`

▲去年拿下全馬冠軍的肯亞跑者Silah Kipkemboi Limo,首度參賽就打破賽道紀錄與澳洲國土馬拉松雙紀錄。(圖/澳洲昆士蘭旅遊局提供)

昆士蘭旅遊暨活動推廣局台灣辦事處行銷經理簡明芬表示,去年已經有438為台灣跑者前往參與,今年也已經有280多位確定報名參加,這次的黃金海岸馬拉松暖身活動主要分為三部曲,地點都在woolloomooloo台北信義店,首先是以「為愛出發」為主題的小型暖跑暨分享會,在5月2日時在信義區小試身手後回到餐廳用早午餐,順便討論要怎麼樣好好玩遍黃金海岸。
 
而接下來要登場的二部曲,只要在9日到24日間任選一天到餐廳享用限定下午茶就算完成,另外三部曲則是分別在5月16、17、23日下午2點到5點半舉行的三場週末講座活動,只要全程參與就有機會抽到台北-布里斯本的免費來回機票,像是遊黃金海岸、豪華遊艇、酒莊之旅等等。



 
▲一望無際的潔白沙灘是黃金海岸最美的風景。(圖/澳洲昆士蘭旅遊局提供)
 
而週末的講座也特別邀請2位非典型運動員,分別是街頭路跑創辦人胡杰與歐陽靖來做分享,胡杰其實去年已經去過黃金海岸馬拉松,他說澳洲與台灣時差不大相當好適應,加上屬於乾性氣候,跑起來不僅不會流汗,還相當的舒服,非常適合首次參與馬拉松的初學者。


▲穿上你的慢跑鞋,沿著碧潭燦爛的夜色,想像黃金海岸馬拉松的繽紛迷人。(圖/澳洲昆士蘭旅遊局提供)
 
喜愛在各式各樣的城市街頭路跑,去年報名澳洲黃金馬拉松半馬的胡杰,設計了包含全球衝浪客的聚集地「危險角」、內河、沙灘海岸等3條路線,他說在澳洲無時無刻都可以看到有人在跑步,不像在台灣,每棟建築物都不相同,沿途的風景就夠讓你忙著用眼睛記錄下每一刻,另外賽道平坦,加上完美的天氣,就像「整個城市都是你的運動場」一般,還有成群送子鳥在一旁,若手中有食物可要小心他們也來分食呢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路跑#澳洲#馬拉松#昆士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525

0.1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