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客製化合輯」 歌壇度小月出「經典」衝業績

記者 張雅惠 劉佳佳 / 攝影 吳迪叡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7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

 
去年歌壇不分大小咖接力發片,現在算是度小月的情況,有的唱片公司乾脆推出合輯來衝業績,像是滾石、豐華都拿老歌再版,但就有新的合輯,是因應歌迷的要求而發行的,讓兩大唱片公司合作,共同出了另類的客製化合輯。


歌手張惠妹《我最親愛的》:「我最親愛的,你過的怎麼樣。」

歌手林俊傑《修煉愛情》:「修煉愛情的悲歡,我們這些努力不簡單。」
 

金曲歌王林俊傑,或是張宇的《用心良苦》。歌手張宇《用心良苦》:「妳說妳 想要逃,偏偏注定要落腳。」

歌手王傑《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》:「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,南方天空飄著北方的雪。」

甚至是好久不見的王傑,想一次聽到他們的歌聲,出現在同一張專輯裡頭,真的不用作夢,因為現在就有兩大唱片公司結盟合作,直接幫你客製化,主打重回情歌年代,包括孫燕姿。

歌手孫燕姿《我不難過》:「我真的懂,你不是喜新厭舊。」

歌手鄭秀文《承諾》:「在我心中你的一切不是夢,你的蹉跎都是火,痛得我喊痛。」

甚至是港星鄭秀文的經典歌曲,總共48組人馬接力唱給你聽。民眾:「因為如果都是有放主打歌的話,就會覺得蠻划算的。」

原來經歷去年歌壇不分大小咖接力發片後,現在算是度小月,有的唱片公司乾脆推出合輯來衝業績,像是滾石30週年,或是豐華的經典老歌,但根據業者透露,這張新合輯是歌迷要求的,一方面想省錢,另一方面則是因為有些歌曲年代太久遠,很難找,讓業者轉而找唱片公司討論,才共同出了這張,另類的客製化合輯。
 

歌手江蕙《酒後的心聲》:「我無醉 ,我無醉, 無醉,請你不免同情我。」

還有台語天后江蕙、跟蔡琴、蘇芮,以及已故巨星鳳飛飛等人,在唱片圈不景氣的情況下,用合輯來賺錢,不無小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惠妹#林俊傑#經典歌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812

0.16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