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推升降濾網茶壺 不怕茶葉泡久太苦

記者 李宜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7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示意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
日本推出一系列跟泡茶有關的新商品,有一款透明茶壺,把濾網跟壺蓋連在一起,可以調整上下高度,避免茶葉一直浸在水裡,泡出來的茶就不會太濃太苦,另外有一種茶葉研磨器,能把茶葉磨成細粉,用不一樣的方法來品茶。


適當攝取茶飲有益身體健康,但是茶葉泡太久會變太濃、太苦不好喝,不過這個透明茶壺可以泡出你最喜歡的濃度。

家庭主婦:「只要一個動作就可以泡茶,又不怕泡得太濃,能夠安心喝到最後。」
 

茶壺蓋連接著濾網,把茶葉倒進去,加好水後往下一壓。NHK主播:「茶葉現在正浸在水裡,是的,水也開始有茶的顏色了。」

泡到你覺得差不多的程度,只要把濾網拉起來、鎖緊,就不用擔心茶葉一直泡著,整杯茶變得又苦又澀,而說到倒茶,每次倒完水滴都會從壺嘴流到桌上,但如果在壺嘴裡放進這個鐵夾。

NHK主播:「水不會滴下來耶,沒錯,這樣水就不會流下來了。」

因為鐵夾前頭刻意做成三角型,收起茶壺時尖角會切斷水流,水就不會再滴到桌上。家庭主婦:「使用方法非常簡單,真的很方便。」

接著這個是茶葉研磨器,裡頭有兩個陶瓷齒輪,就像石臼一樣,可以把茶葉磨成細粉,不管是想泡抹茶拿鐵、做蛋糕都很方便,讓你有更多方法來品茶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茶葉#泡茶#茶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445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