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TVBS獨家專訪主角 9歲遭精油灼傷毀容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徐崑山 張立陵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7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TVBS也獨家找到廣告中的主角,她叫郭采瑀,9歲那年因為家裡使用的精油發生氣爆,造成她全身80%灼傷,臉部毀容,10幾年面對過無數異樣眼光,她表示一度不能接受自己,但後來在很多人的鼓勵下,現在走出陰霾,勇敢面對接下來的人生。
 


影片主角郭采瑀:「能力跟內涵才是比較重要的,外表只是外表,你看熟了看習慣了,它就長那樣而已,並沒有什麼特別不一樣。」

她就是臉部平權影片的主角郭采禹,廣告中描寫的就是她的真實經歷。影片主角郭采瑀:「等了大概半小時,他們就說不缺人了,另外一家就是那個主管當面跟我說,我的外表不能面對客人,這樣可能會造成觀感不佳。」

 
9歲那年因為家裡使用的精油發生氣爆,郭采瑀全身80%灼傷,原本清秀的臉龐,留下無法消退的傷痕,連說話都受到影響,和業者官司纏訟10多年,一、二審都被判敗訴,去年11月高等法院改判,業者必須賠償她551萬。

影片主角郭采瑀:「賠多少我的臉都沒有辦法挽回,那我們能做的,就是讓社會更好。」

這樣的勇敢特別讓人心疼,歷經15次手術和多年復建,在陽光基金會的輔導下,郭采瑀站出來,拍了這支臉部平權的影片,希望能給更多顏面傷殘的人力量,因為真的不該拿外表,來評斷一個人的全部。

影片主角郭采瑀:「滿能夠面對人群的,如果能有傷友這樣站出來,大家也會比較能夠接受啦!」

這樣的外表一開始郭采瑀連自己都沒辦法接受,13年來面對數不清異樣的眼光,但現在她學會愛自己,目前大四的郭采瑀,學的是服裝設計,未來希望當個設計師,她說會用正面的力量,面對接下來的人生。





 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灼傷#毀容#郭采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692

0.16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