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再被騙!百萬現金變飲料 專詐買菜婦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傅定華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7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警方一舉逮捕嫌犯7人,目前調查,他們在新北市犯案至少10起,中南部可能有人受害,得手超過上千萬,往往都是在菜市場附近,鎖定60歲上下的落單婦人,用話術洗腦,騙對方提領現金再趁機掉包,事後不少被害人看到嫌犯落網,氣得大罵。
 


灰衣婦人走在騎樓下逛街,但其實她早已被詐騙集團盯上,路邊黑色轎車4名男女迅速下車,尾隨在後,等待下手時機。彼此分工合作先去搭訕被害人,你一言我一語,用話術洗腦拐騙被害人上車,在她回家拿存摺提領現金。

黃姓被害人:「他就把你控制住,叫你回家你自然就,自然你自己就,拿印章簿子去領錢,他叫你領多少錢,你就領多少錢給他,這就是他們控制住了。」

 
警方調查,這個金光黨詐騙集團,專挑50到70歲的婦人,外表打扮樸實,經常在菜市場周遭挑目標,在板橋、新莊、蘆洲、汐止都有人受害,他們7人一組,其中一名女嫌犯裝瘋賣傻。

另外一人負責說服被害人,謊稱她很有錢,要一起拿她錢來做善事,然後有人開車,其他人負責跟車把風,一旦被害人拿出現金,就趁機用鋁箔包,類似手法詐騙至少10件以上得手上千萬。

陳姓被害人:「他就叫我妳先下去10分鐘,10分鐘後我再去載你,我就下車,下車那時看到那一包不是錢,我就哭到很大聲,哭啊!」

被害婦人發現私房錢,通被騙走,當街痛哭,其中一名陳姓婦人一次就被騙走160萬,這次警方逮捕7人,被害人在警局氣得大罵。被害人vs.嫌犯:「這樣騙我的錢,你會不得好死,會受到報應。」

不甘心省吃儉用的存款通通沒了,怒氣難消,不過警方也提醒,遇到陌生人搭訕要提高警覺,不要輕易相信別人,甚至拿出存款,最好和家人先溝通,免得上當。





 
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詐騙#詐騙集團#欺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8

0.0326

0.10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