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心肌梗塞!死亡9分鐘 電擊3次奇蹟救回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7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心跳呼吸停止,簡單講死了9分鐘又急救回來,這9分鐘有什麼感覺,彰化一名保全劉先生抽菸30年,急性心肌梗塞併心室顫動,救護車到場時他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後經過3次電擊,心臟突然開始跳動,醫院馬上開刀做心臟支架、氣球擴張,劉先生揀回一命,死亡這9分鐘,劉先生看到什麼?他說沒看到白光,也沒看到往事一幕幕,只有一片黑暗。
 


4月11日上午11點多,救護車緊急把完全沒有一名沒有生命跡象的男子送到醫院,從上救護車到開始急救,已經過了9分鐘,這9分鐘稱為到院前死亡,但醫院電擊3次,把他救回來了。病患劉先生:「上救護車我就沒有意識了,醒來的時就在加護病房。」

他就是這次的奇蹟,劉先生,擔任保全員工作,當天他大夜下班回家不舒服,先到小診所看病,後來就昏倒了,醫生說一般人呼吸心跳停止5分鐘,腦部就會受損,但劉先生很幸運度過這一劫,完全康復。

 
醫生:「我們用了一個非常重要的就要按摩術,我從外面幫他按,心臟被我強迫的按壓,它(心臟)還是在收縮啊!」

醫生發現劉先生是急性心臟梗塞,一邊電擊,有心跳之後馬上開刀,在心臟血管中間用氣球擴張再放進支架,現在他完全康復。

劉先生說他抽菸30年,最近半年常常胸口悶悶痛,也沒去看醫生,沒想到一下就昏倒了,至於他被稱為死亡的9分鐘,他說真的一片黑,什麼感覺也沒有,更沒看到白光、看到往事一幕幕在眼前掠過。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抽菸#吸菸#心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333

0.1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