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「要什麼現狀?」 馬朱輪轟蔡英文兩岸政策「空話」

記者 侯慶莉 / 攝影 蕭遠斌 徐國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7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「朱習會」後國民黨內「拱朱」聲浪越來越強,但黨魁朱立倫卻仍舊動向不明,藍營民代陷入集體焦慮!黨內一來擔憂強棒不選,「江山拱手讓人」讓基層失望,也擔心「朱習會」為朱立倫政治光環加分,對岸無非是希望朱立倫代表國民黨參選有助兩岸關係繼續發展,要是朱立倫真的不選,會讓對岸覺得「被擺一道」,兩岸關係因此受到影響!
 


總統馬英九:「這位是誰(的簽名)。」

手指前總統李登輝親筆簽名,證明九二共識明明存在,馬總統左打李登輝、右批蔡英文。

 
總統馬英九:「我請教蔡主席,妳要如何透過沒有九二共識的現狀,沒有一中各表的現狀來維持台海的和平跟繁榮呢?」

砲打蔡英文,兩岸政策說不清,馬總統出手和朱立倫一搭一唱。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(05.06):「一個負責任政黨或想參選中華民國總統的候選人,不可以沒有兩岸政策,不可以用空話維持現狀就可以呼攏的。」

拉高分貝,朱立倫強力猛攻!國民黨緊抓兩岸關係論述,就是要逼蔡英文明確表態。蔡英文噤聲,只由發言系統回應「維持現狀就是維持臺海和平與穩定發展的現狀」,國民黨設定戰場,但主帥動向不明,讓黨內焦慮感持續攀升!

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賴士葆:「有不同的委員還在嘗試用不同的管道,希望能夠面見主席(勸進)。」

民代積極想勸進,還得等機會,但朱立倫要是不選或許不只讓基層失望,對岸在「朱習會」上為朱立倫營造高度政治光環,有利總統大選加分,黨內憂心朱立倫要是不選總統, 會影響國共關係。

對外關係協會秘書長黃奎博:「共產黨他當然希望國民黨推出強而有力的候選人,可以在2016年獲勝,這樣的話兩岸的和平穩定才能繼續。」

 
國民黨評估,一旦2016年大選國民黨敗北,兩岸關係很可能混沌不明,朱立倫身為黨魁不可能置身事外。





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朱立倫#兩岸關係#2016年總統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465

0.13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