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拍一支賺一支? 五月天「舊作新MV」曝光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吳迪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7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

 
歌壇天王天后,像是蔡依林跟周杰倫發片都會盡量拍攝多一點的MV,除了讓粉絲欣賞,主要也是想搶攻台灣跟大陸的卡拉帶市場,拍一支賺一支還可以紅整年,也難怪搖滾天團五月天,雖然曝光最新MV,但其實這首歌也是去年的舊作。


團體五月天《你是唯一》:「如果你是地心引力,我絕不會抗拒。」

五月天新MV曝光,背景就在高雄情人碼頭。
 

團體五月天《你是唯一》:「愛是七彩光影,我是雨。」

特地南下取景,還在臉書上感謝前高雄市新聞局長跟興達火力發電廠,再次突顯五月天跟高雄的緣分。

團體五月天《你是唯一》:「愛是每個曾經和你一起,你是唯一的追尋。」

雖然MV是新的,但其實這首歌是去年收錄在自選集裡頭的作品,會隔這麼久才釋出,推測應該是跟可以賣KTV卡拉帶有關,因為像是蔡依林…。

歌手蔡依林《I'm Not Yours》:「Hey I wanna rule my world,I don't wanna be your girl。」

歌手周杰倫vs.袁詠琳《怎麼了》:「還想聽你叫我寶貝,痛快心碎或許乾脆。」

都曾經表示新專輯要拍攝10支MV,但都已經過了宣傳期,10支還是沒完全曝光、慢慢釋出,賺後續的卡拉帶市場,除了台灣,大陸商機更龐大,點閱率高版稅就賺!等於拍一支賺一支還可以紅整年。
 

團體五月天《你是唯一》:「清澈守護記憶讓我珍惜因你完整的生命。」

這次五月天過了大半年才曝光新MV,雖然是舊作卻還是引發粉絲關注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五月天#MV#版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0

0.8517

0.96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