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傲人身材怕模糊焦點 上戶彩新劇遭「剪胸」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7 1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

 
不久前范冰冰主演《武媚娘傳奇》,因為劇中主角個個露事業線,最後胸部鏡頭全被剪光引發爭議!現在就連日本女星上戶彩恐怕也面臨同樣問題,她4月份宣布懷孕3個月,懷孕後讓原本E罩杯的她看起來上圍更豐滿。她目前趕拍跟木村拓哉合作新戲,劇組怕她傲人身材模糊焦點,決定刪減帶到胸部的鏡頭。


日劇《家的記憶》:「我回來了!你回來啦。」

日本女星上戶彩,跟木村拓哉合演新戲,但不久前才宣布有孕,現在帶球演戲,劇組可是傷透腦筋。日劇《家的記憶》:「我馬上就到西公園了,阿久沒去!」
 

像是這樣帶到全身的鏡頭,上戶彩的包包跟手提袋,似乎都刻意在遮掩已經微微突起的肚子,再靠近一點就換鏡位,直接拍上半身,懷孕也讓他E罩杯看起來更豐滿,事前準備的戲服已經不合身,就怕模糊劇情焦點。日劇《家的記憶》:「你還在生氣嗎?是的!」

劇組開始考慮刪減帶到胸部及全身的鏡頭,就是為了避免觀眾聚焦在她傲人上圍,以及隆起的肚子,除了考慮劇情不符的問題,收視率恐怕也要擔心。

日星木村拓哉vs.上戶彩:「這戲裡面有出現鑰匙,是打開故事關鍵的鑰匙,喔!你是在笑什麼啦!」

木村拓哉飾演失去記憶的父親,才再春季日劇的首播,以16.7%收視奪冠,開出好彩頭,但後兩集從14%跌到13.5%,甚至被對手堺雅人追上,就怕日劇天王封號不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劇#木村拓哉#上戶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38

0.2767

0.49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