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挑戰希拉蕊! 共和黨「挺台派」紛表態參選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6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資料照片/達志影像/路透社)

 
美國2016年總統大選選情越來越熱,民主黨有希拉蕊打頭陣,共和黨有意參選名單也慢慢浮出檯面,當中有不少有意角逐白宮大位的人跟台灣都相當友好,包括前惠普女執行長菲奧莉娜,她曾經擔任台積電董事,另外曾4度訪台的,前阿肯色州州長哈克比也宣佈參選,他也是美國「挺台派」的政治人物。


美國2016年的總統大選會是女性出頭天嗎?現在共和黨也打女性牌,前惠普執行長菲奧莉娜正式宣佈參選總統,歡呼聲中登台,60歲的菲奧莉娜出身商界,曾掌舵惠普擔任執行長,2度來台訪問。

前惠普執行長菲奧莉娜(2004/10/15):「在場所有台北市的朋友們,惠普非常期待未來網路新都(M-city)計畫案的合作。」
 

當時盛讚台灣資訊業的研發能力,現在號稱要以商界經歷復甦美國經濟,但眼前還有許多對手,2008年來台訪問,他是前阿肯色州州長哈克比,當時陳水扁總統還親自接見,現在哈克比也宣佈搶進2016。

前阿肯色州州長哈克比:「我現在宣佈我是美國總統大選的參選人。」

曾4度訪台,也力薦台灣進入世衛組織,對台灣相當友好,為了2016,共和黨內搶破頭,還冒出一位美國版柯p。

美國神經外科權威班卡森醫生:「有人說你哪位啊,我來告訴你,我是班卡森。」

卡森是美國知名的神經外科醫生,也是全球第一位成功分離連體嬰後腦的醫生,生平故事還被改編成電影,有著大砲性格,他也曾當著歐巴馬的面批評歐巴馬健保,究竟誰能獲得民意支持和希拉蕊對抗,還有得瞧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希拉蕊#美國總統大選#共和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0

0.0428

0.1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