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〈獨家〉未會考先「下訂」學生! 私校祭早鳥報名送獎金

記者 王薏絜 /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6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下星期16、17日就是國中會考登場,但會考還沒考,有學校早在去年就開始鴨子划水,開始招生!像是私立景文高中,去年學期一開始就到各學校貼海報,只要在今年4月底前報名就有「早鳥」獎學金2萬元,金甌女中也是打出4月30日前登記,先繳交7千多制服錢,也有2萬元獎學金,但怕學生落跑,還不敢一次給,2萬元分6學期發送,學校這麼拚,因為少子化實在怕招不到學生,以北北基今年7萬多畢業生,各高中職釋出的名額有9萬,搶學生只能推「早鳥」,趕在會考前把你訂下來。
 


景文高中校長許勝哲:「在第一學期(去年9月)的時候就製作海報,把這樣的訊息送到各國中。」

去年就開始到各國中貼海報招今年的學生,5月會考還沒考,打出4月30日以前報名登記,就送你「優先入學獎學金」2萬元,以景文最多要招1000名學生來看,這樣的「早鳥」獎學金就吸引了150多人。

 
景文高中校長許勝哲:「新北他提倡所謂在地優先入學,希望把孩子留在新北,其實對台北市的公私立學校影響都非常的大,因為台北市本身的人口比我們畢業生所需要招生的量是少很多。」

景文還打出5A++給你100萬,台北私立高中超拚命,因為新北市今年首創21所私立高中職優先免試入學,3月23日就放榜了,而北北基高中職名額9萬,遠比7萬多的畢業生要多,大家「挫咧等」,很怕沒學生。

像金甌女中還發文給各國中,在4月30日以前報名,交7千多元服裝費,入學就有獎勵金2萬,而會考成績5A就給20萬,但真的很怕學生落跑,不能一次給,分6學期發放。

景文高中校長許勝哲:「(推獎學金)4月底以前,就是大家不要在看到會考成績的時候,你就很清楚不要受考試分數影響你的選擇。」

私立學校猛推早鳥,像是十信發獎學金兌換券1萬元,東山高中升學率不錯,也打出會考成績5A++的給30萬,會考還沒考,學校搶學生大戰去年就開跑,少子化影響,招生大家只好比早。





 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高中#招生#會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403

0.1244